2013年3月12日

【培養孩子的挫折忍受力】問卷 (1) 參與講座最大的收獲

  • 要培養小孩子挫折,要和孩子建立互相信任。
  • 正向鼓勵孩子。
  • 如何引導帶領小寶貝。
  • 我深信我自身是很棒的。一次一次的精進讓自己有飽足感,更讓我知道我身旁的人是何等的幸福。
  • 看到孩子的優點,和孩子一起學習。
  • 提醒自己要有榜樣。
  • 正面123
  • 了解挫折忍受力及有方法教孩子。
  • 親子經驗的分享!有好多好多的感動!
  • 我發現上帝是愛,因為讓我仍有機會來幫助我自己和孩子一起來成長。
  • 尋找並肯定「正向特質」是每個人都需要的。
  • 老師講述的內容豐富了我的心靈,也看見了自己平時最易忽略的一面。
  • 多看孩子棒的地方,支持他。
  • 充實自己、學習到不同的方法面對孩子。
  • 如何鼓勵孩子,培養正向特質。
  • 小小熊的故事。
  • 瞭解關鍵在於家長、成人、與孩子對話的人。
  • 知道如何去培養忍受力
  • 知道自己不知的錯誤,學習放手。
  • 伴侶關係是深度親子關係,尋找正向特質並肯定。
  • 錯誤是學習的機會,從新的眼光培養新的態度。
  • 發現美的眼睛。期許自己~~
  • 正向肯定孩子,學習看我還有。
  • 很感動,覺得自己有被接納及學習面對挫折的態度及能力。
  • 眼光的調整,決定了事情的結果。愛的滿足之重要。
  • 正向看待自己及用正向想法來看待孩子,把挫敗當成學習的機會。Be kind to others and look forward to growing.
  • 正向說詞的學習。
  • 得著幫助,裝滿能量及對孩子的虧欠,更有活力可以面對孩子,幫助孩子肯定、接納孩子,更是由此接納自己的不足。
  • 了解孩子行為及背後真實意義。
  • 發現自己小時候所面對的受傷,面對下一代該用什麼方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